Photo by Ximulo.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GOD DAMNED KIDS

我不是超人
我無法做到全部人都開心
超人這種吃力不討好的爛工作
中學已經做夠了
我無法兼顧全部人的感受
我只能逃避那種傷害人後難受的感覺
我只能假裝我聽不到看不到不知道
開始學習不顧別人的眼光下活下去
討厭就討厭 不爽就不爽 肚爛就肚爛
不用在別人問起時傻笑說沒甚麼
然後一整天都要痲痹的傻笑
對那些有困難就像狗一樣求你救命
然後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冷眼旁觀的人
雖然我有吃軟不吃硬的壞習慣
每次心軟幫忙
也許太天真了
idea給別人抄
還要假假告訴我
欸為甚麼一樣的?好有默契哦
默契你妹
干干干干
你們的人生就這樣一輩子大便下去吧
爛泥就是爛泥
把我跟你的地位當成是平等的 就是一種自大
為甚麼我要因為孤獨跟你們混在一起
真傻
寧願跟電腦談戀愛
至少電腦沒有感情










所以說我社交生活很糟糕就醬
証實患上廚二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