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Ximulo.

Sunday, October 31, 2010

那个,遥远的。

就像独自爬上高峰的感觉
现在已经这么孤独了
那么站在顶端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在我还没发觉到的时候
我就已经在爬了
虽然不知道终点在哪里
可是由于身边的人都在爬
所以我也跟着前进了


渐渐的
身边的人不见了
一切都变了
所有的应该都变得不是理所当然
已经不能回头了
只能够
继续爬


渐渐的
浓雾也不那么的浓了
能够看到顶端了


有些人中途折返
也许是对未来的不确定吧


有些人向你伸出手


有些人偷你的粮食 割你的绳索


有些人丢你石头


有时你会听到
远处传来的歌声


动力


我还是继续前进
就算孤独
也好


也许我拥有的
是许多人渴望的


孤独也许不算什么吧


我很期待呢
最高的
那个地方


应该是
开满花朵
能看得到你的微笑的地方吧

2 comments:

  1. 如果能的话,也把别人带上山吧
    如果没有人陪你一起分享
    你会觉得
    再美的日出也不过如此。

    ReplyDelete
  2. 如果能的话,到山顶准备一些石头
    如果没有人可以 zat
    你会觉得
    再高的山峰也不过如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