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Ximulo.

Friday, April 30, 2010

谢了。

是的,我快要谢了=____=
离开家才知道家的可贵
原来家里是这么爽的OTZ
所以说
人真是作贱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快五月了
FOUNDATION还要上两个月
我很怕FAIL掉GD
超级怕







还有
在学校没人陪我说话
嘴巴好得空
好寂寞





..........







不要再靠靠声了
来点开心的


我今天终于回家了(废话)
离家出走!哈哈,是回家才对(被殴)


还有被忽略很久的桌子OTZ

应该要好好收拾了...

爸爸卖给我的裤子S

不是我有钱,因为真得很便宜,一件大概才20块而已




还有,我有了
羡慕吗????眼红吗????
再重复,不是因为我有钱,因为实在太便宜了要打就打我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