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Ximulo.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大多数人,都选择在极端开心,愤怒或伤心才写blog的。
我啊,反而相反。
只有在心情平静的时候才写得到文字。
类似于收集沉淀后的情感的感觉吧……
这么想的。


其实,对成绩真的没这么感想= =
因为离开学校了嘛,多多少少压力会减少。


我从来没觉得,我的成绩对你来说这么重要。


很多人对我说过,成绩是考给自己的,
而我也是这么得觉得。
真的尽力了,
至少我贯彻了我的信念。


我考到什么烂成绩不用紧,我不会觉得后悔。


是我的任性导致的吗?


失望?伤心?


真矛盾。


我真得不懂。
也许永远不懂才是我的风格。


--------------------------------------------------------


对呀最近买了个相机,Instax 210




有空出来玩玩拍照吧~

很想出去啊啊啊
每天们在家里做NEET
幸好有塔塔妖给老娘作消遣=W=
还有最近手绘功力退步了啊啊啊啊
西米露要加油啊啊啊啊

( 。 ▽ 。''''')




还有最近看了THE CHIRAL NIGHT-MEETS SWEET POOL-的DVD
超赞的啦啦啦啊啊啊啊啊
要的同学要跟我拿哦^^
总之策划的人都是神啊啊啊啊
满足了同人女耽美狼中们的心啊啊啊啊啊
而且是高水准的演出

(*′▽`)


最后的SWEET POOL真是永无止尽的虐了我一下啊啊啊啊啊





鬼畜眼镜太没营养了= =玩到我要吐……都是HHHHHHHHH玩SUITO PURU都没那么呕


所以啊CHIRAL快点出新作吧吧吧吧吧吧~





话说咎狗要出动漫了


希望不会被拖衰= =

pilot版很不被看好啊啊啊= =





TAT 偶得SHIKI-SAMA你的气势呢呢呢呢???威严??一下子变成总受了啦偶的天
还有


I CAN HAZ
&




???????
CAN SOMEONE SOMEHOW GET IT FROM JAPAN FOR ME???? T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